租車服務

中港跨境接送服務

點對點接送

上門接送,無需排隊等候

靈活自由

隨自己時間安排旅程

安全可靠

每車都備有GPS定位,專業車隊管理

三通跨境團隊超過20年豐富行內經驗,不論是回鄉探親、個人出行、商務會議、外出公幹或團體接送需要往來香港至中國內地,而一趟安全舒適的旅程正是我們可為客人提供的。
一對一客戶服務了解清楚客人的需求,個性化的服務,按照客人的不同需求,再為客人提供貼身訂製的行程安排,早一步安排點對點跨境接送,有效訂立最佳出行時間,即使全家出動,客人只需要提着行李,於約定時間坐上舒適寬敞的商務七人車,安然在車上享受家庭樂或趁機小休,營造愉快旅程。
經驗豐富的車隊配上每車設置GPS定位,後台專業管理團隊利用實時監控系統,確保行程位置及車速,準時可靠,客人順利安全到達目的地。

港珠澳大橋香港 < > 澳門
香港 < > 珠海
珠海 < > 澳門(拱北關口及橫琴關口)
澳門 < > 澳門
深圳灣口岸香港 < > 廣東省
皇崗口岸香港 < > 廣東省
文錦渡口岸香港 < > 廣東省
沙頭角口岸香港 < > 廣東省
蓮塘口岸香港 < > 廣東省

我們分別設有跨境豪華五座、商務七座和跨境旅遊巴士供選擇。

可以,只要提供行程詳細資料,我們會為您定立最佳的出行及回程時間,免於等待。

機場接送服務

全包價格

價錢透明,在預訂前確認

無縫對接

專人在閘外接機,追蹤航班

提前預約

完善安排接送

享受預訂接送服務,感受一流的接送體驗

下機後還要拖着疲累的身軀和行李去追車,三通給你安排五星的服務,專人緊貼追蹤航班,司機在候車區等候客人來臨,協助客人搬運行李再安全地送客人至目的地。讓客人可舒適地安在車上小休,完全無需為行程費心。

本公司為香港國際機場,指定跨境豪華商務車合法營運商,並長期設置車隊於機場,多年來為剛到港或準離港客人提供中港澳跨境往來接送服務,客人可從多個口岸及港珠澳大橋直達目的地,安心出行,方便快捷。

司機們都擁有豐富待客經驗,時刻保持禮貌,良好安全駕駛態度。一對一客戶服務為 客人提早安排接送,享受便利的機場接送服務,是客人美好旅程的開始或完結。

可以,我們有專責同事負責接機服務,會於閘口接機,替您或您的賓客搬運行李。

我們的客戶服務會保持與您聯絡,而車隊龐大的我們,可因應情況調動大、小型旅遊巴或其它車款。

市區接送服務

優質服務

司機待人有禮,穿整齊制服

安全衛生

每天對車輛進行消毒和清洗

資料清晰

訂單資料出發前一天傳到客戶

除了出色的跨境服務,三通多年來也有提供VIP式本地點對點接送服務,服務包括單程、來回程及時租服務。 專業豐富經驗的司機及豪華舒適的商務車服務,免了客人費神開車、找路及找位置泊車等。 令客人可專注工作或輕鬆地往反目的地。
三通司機和管理團隊均備有公司設置的APP,都設有實時GPS定位及最新交通消息,務求以優質服務至上把每位客人送往目的地。
客服可按客人的需要,透過網上報價、電話、WhatsApp或電郵向我們查詢,我們會向您提供書面報價,所有價錢及細節一目了然。 而訂單一經確認後,我們便會替你留車,確保當日用車無誤。
三通覆蓋各種接送服務包括但不限於:
– 一般私人用途的單點或多點中途上落:單程 / 來回雙程接送
– 醫院接送服務:覆診 / 接種疫苗 
– 長者及行動不便接送
– 學童上下課接送服務

我們過往都接待不少家庭客戶,例如接送媽媽帶同年幼子女往醫院做身體檢查,或在清明節接載一家大小前往掃墓。

港澳跨境接送服務

輕鬆便捷

上門接送,輕鬆出行

全包價格

價錢透明,在預訂前確認

準時可靠

安心計劃行程

去澳門不想舟車勞頓搭車又搭船,拖着大小行李又拉着小孩,就要選用三通港澳跨境接送服務。不論是家庭旅行、或是外出公幹,我們都能提供一趟安心又舒適的旅程開始。
客人提前跟三通客服預約用車時間和日期,我們就會為客人安排車輛,個性化服務可按客人不同需要,定點接送。

婚禮花車租賃

彈性時間安排

完善安排接送

車外佈置

貼心服務配合客人所需

多款車型

由房車至旅遊巴都可安排

結婚是人生大事,需要安排的事宜複雜繁多… 但毋須擔心! 三通可靠的車隊絕對能為您的大日子添一份安心,花車安排一步到位,配合您的行程需要,安排接送車輛準時往返場地,讓你放心Have a big day!

會所、政府機構及非牟利機構接送服務

合法出租車

車輛都配有合法出租證

經驗豐富

30年行內豐富經驗

專業形象

司機衣着整齊,車輛乾淨衛生

本公司的出租車輛都持有合法出租車牌照,累積多年豐富行內經驗,為服務建設了穩健的基礎,全方位配合機構的各項需要,無論是往返行程、衣著規格、特殊服務、慈善合作等,一應俱全,合理的價錢,安心的服務。

宴會及大型活動接送服務

旅遊巴士車隊

多款車型給客人提供

專業團隊

專人會場安排,確保順利

完善分配系統

前線與後勤無間合作

您在計畫舉辦大型活動嗎? 完美的活動當然要配合完善的交通配套,以迎接各位來賓及參與者! 三通旅遊經驗豐富 ,即使您的活動人數是過百上千,或是位位都是貴賓級大人物,我們都能提供最專業的客運服務,我們的服務範圍廣泛,包括: 本地旅行團接送服務、境外旅遊地接服務、貴賓級豪華七座接送服務、會場穿梭巴士安排等。

私人司機連車輛包月接送服務

彈性安排

彈性配合客人安排

節省司機和車輛成本

免聘請司機煩惱、車輛保養維修費用

24小時服務

全天候服務客戶

您的工作繁忙嗎? 除了家中公司兩點連線外,每天需要外出開會、場地視察、飯局應酬嗎? 三通包月服務能載著每天忙於工作交際的您安心出行,不怕沒有精神專注於駕駛、不怕酒後無法駕車、不需花時間泊車入油,我們能為您安排隨傳隨到的專屬司機,配以高級商務車輛,即使與客戶一同出行也輕鬆駕馭,三通能成為您的工作好伙伴。

 

屋苑穿梭接送服務

站點規畫

專業團隊可幫客戶規畫路線

到站預報

擁有強大管理系統供客戶使用

守時有禮

司機整齊制服,準時到站

三通歡迎各物業管理公司、業主立案法團、商場酒店管理等進行各類的穿梭巴士合作,本公司提供車型包括商務車,28座等的中型小巴及60座的旅遊巴士,龐大車隊能為您的住戶及訪客提供一個舒適便捷的環境,提升場地配套。